是的,愛評小廚娘度蜜月去了!本週就由在下愛評店小二來代班啦!

沒錯!延續上週【愛評飯團第2彈】的預告,這回店小二帶來了更多內幕消息~眾所期待的【愛評飯團第2彈】這次邀請到了《做點心過生活》的陳妍希老師,不但要帶大家一起嚐嚐台北的法國甜點名店,更棒的是能零距離聽陳妍希老師說故事!而且是同桌嚐鮮,讓你一邊聽、 一邊品嚐,味蕾和大腦一起吃法國甜點!那會是一個多難得的體驗?

答案是:不可能再有這樣的機會了!

 

不囉嗦,馬上來看看這次的飯團活動內容:

 

首先,請愛評飯團第2彈的團長出場!

陳妍希》出身飲食世家的甜點達人

陳妍希老師.jpg  

圖片提供: E'Buono食習廚房


擁有20年以上烘焙經驗。

曾任"做點心,過生活"主持人。

擔任"E'Buono食習廚房"與多家烘培教室甜點料理講師。

經常受邀為談話性節目之來賓,與接受報章專欄採訪。

著作:《GoGo健康西點》《禮物甜點》《幸福甜點》《甜蜜早餐》《骨董菓子舖》

 

 

再來,愛評飯團第2彈的出團地點: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

 

莓果馬卡龍上的松鼠.jpg

以上圖片引用自愛評網友莓果馬卡龍上的松鼠的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分享文「‧涼秋‧與對的人分享名為「幸福」的料理」

為什麼陳妍希老師會選擇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帶大家一起去嚐鮮呢?

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的靈魂人物---洪守成Season主廚,曾赴法國「巴黎貝魯耶美食學校」與「皮耶.艾梅高等甜點工房」進修甜點課程。曾任 Forchetta餐廳點心主廚、紅利義大利餐廳甜點事業部主管,2007年成立L'etolie甜點工作室,宅配外並定期開課與主辦餐會。2011年成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,把甜點化為完整餐點料理,備受女性朋友喜愛。
 

陳妍希老師早在幾年前就知道Season開設的甜點工作坊,今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開幕後,許多部落客朋友紛紛推薦這間餐廳,讓平時以逛部落格為興趣的陳妍希老師,對這間店充滿好奇與期待。


前往品嚐後果然大為驚豔,因為台灣幾乎沒有餐廳把甜點化身為從前菜到主菜的完整套餐,往往只是點綴性的餐後甜食,而多數人聊到甜點也只想到蛋糕,很少人能想像,其實甜點有冷有熱,有不同品項,其實光是甜點就可以是一套完整的料理!

除了因為驚訝於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的完整甜點套餐,Season主廚自創的棉花糖甜點更是讓陳妍希老師驚艷!童年回憶中,只有在園遊會裡會出現,騎著腳踏車的阿 伯捲出一串串的棉花糖,現在居然跟法式甜點融合得恰到好處,把台灣特有飲食結合法式甜點手工,讓飲食的"趣味"提升到極致!

 

愛評飯團這次陳妍希老師帶路,就是要去品嚐這間台北法國甜點名店!

想看更多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愛評網友嚐過怎麼說?請進


如何?心動了嗎?

超愛法式甜點的店小二可是心動得快要爆血管了呢!(帶我去帶我去~拜託帶我去!)

你一定會想問店小二,這愛評飯團要怎麼參加?嗯,我不會說它很簡單,它的首要條件就是,你要加入愛評網而且是貢士等級以上,然後加上電腦網路快一點、手氣好一點,時間一到,搶得到就是你的!

你又會想問店小二,要怎樣才能變成愛評貢士以上?嗯,我會說它真的不簡單,但也絕對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!從今天開始到112日下午一點開搶,還有一點時間!你的挑戰就是到那之前,讓自己變成愛評貢士吧!(熱血握拳)

完全搞不清楚店小二在說什麼愛評會員、貢士等級的,是該時候研究一下了:來這裡!

還差一點點就可以晉升貢士的人,趕快再加把勁!有時不是文章多少的問題,而是和其他網友的互動問題,建議可以多和其他愛評網交朋友,看到內容精彩了不起的文章分享就別客氣,大姆指和棒棒糖馬上按下去!累積經驗值、交朋友、寫好文章,都是在愛評網升等級的必備因素喔!

 

心動,就馬上行動吧!

112日下午13:00【愛評飯團第2彈】開搶兌換>>愛評飯糰第2彈!甜點名人陳妍希帶路吃法式甜點概念餐廳

 

等你一起來開團,我們不見不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評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